番外 谢3伺候的承宠 6【方汶很想哭】(1 / 2)

加入书签

[是做对主子好的事,还是做对沈家好的事]

这个问题,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回答。

以前主子是少主的时候,主子和沈家基本是两个阵营,汶大人做的,肯定都是对主子好的事。可现在主子变成家主,主子和沈家既是一体的,又是分开的。

老鬼这个问题,汶大人会怎么答?主子又希望汶大人怎么选?

这边事情差不多了,方汶实在没必要再耗在这里。他走到谢3身前,说道:“谢统领,方汶招了,就不用再受审了吧?”

谢3:“……我去跟主子汇报一下吧。”

“太晚了,别打扰主人了。” 方汶道:“我去主卧外间跪候吧。”

“也好,”谢3对小七招手:“手铐钥匙拿过来。”

小七不怎么乐意的磨蹭过来,对方汶道:“汶大人,您真打算认罪了啊?”

方汶笑道:“怎么,你要劝我顽抗到底?”

“不是,不是,不是,”小七道:“我就是,咳,您当我什么都没说。”老鬼的话把他也点醒了,他只是觉得,主子这样逼着汶大人认了罪,这么明显的偏向管家,有点欺负人。

手铐打开,方汶揉了揉手腕,对谢3道:“谢主管,明早上主人未必会让我伺候,你别忘了过来伺候晨起。”

谢3:“……知道了。”

方汶想了想又道:“今晚就别过来了,给我留点面子。”

谢3一愣,他其实没太明白汶大人这话是什么意思,但他点了点头。方汶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这话是什么意思,他就是不想让谢3过来。

白鲨见谢3真的就这么放方汶走了,不觉皱眉:“头,就真让他走了?”

谢3:“不然呢?”

“可是……”白鲨可是完了,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位是私奴,他们即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