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汶大人生病(后半部分有窒息情节不喜勿入)(2 / 2)
杜医生怕病毒过给家主,本想劝沈归海去侧卧休息,他和谢3照顾方汶就好。谁想话刚说一半,就被沈归海拦了:“别说废话了,去休息吧。”
杜医生:这是废话吗?
可能身上不舒服,方汶虽然一直睡着,可却睡的很不踏实,一直翻身,沈归海假寐着给他盖被子,不停试探着体温。直到基本不烧了,他才放心的眯了一会。
方汶一觉醒过来有点渴,他睁开眼,就看到躺在旁边的主人,想了那么两秒,才想起来自己发烧了。
主人睡着的时候,眉眼都是柔和的,怎么醒着的时候那么吓人呢。他不想叫醒这样无害的主人,躺着不动,用目光慢慢描摹着主人的轮廓。他想约会了怎么办?
这么看着看着,眼皮就又有点打架,他把自己往主人怀里窝了窝,知道沈归海被自己弄醒了:“主人,喝水。”
沈归海睁开眼,摸了摸那人的额头,没有再烧起来,看来,应该是没事了,他回身拿了床头温水杯,让方汶喝了两口水。问道:“怎么样了?”
“好多了,主人。”
方汶等沈归海再躺下,就拉了主人的手放在自己的屁股上:“主人,揉揉吧。”
沈归海随手揉着方汶的屁股,慵懒道:“屁股疼?”
“不疼。” 方汶闭着眼,他就是喜欢。
沈归海勾了勾唇角,把人又往怀里搂了楼:“再睡会吧。”
“嗯” 方汶喃喃道:“揉屁股,主人。”
沈归海声音难得的温柔:“揉,揉到你睡着。”
“嗯” 方汶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主人最好了。”
方汶再醒过来的时候,身上已经挺爽利了。主人不在身边,估计是去办公楼了吧。他刚要起来,就很无语的发现项圈上被拴了根很长的链子,连到床头上
他拿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