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夺权 6 是不是成天就想着混日子了夺权完)(2 / 2)
沈归海看着方汶:“我问你,内宅每月开销是多少?”
方汶:“方汶不知道。”
沈归海继续道:“内宅门禁是几点?”
方汶:“不知道。”
沈归海冷笑:“正事正事不知道,内宅内宅也管的乱七八糟,你是不是成天就想着混日子了?”
方汶: 内宅就他一个人,西翼连个侍奴都没有,他管谁啊?
沈归海越说越气:“从明天开始,你给我把内宅管好了。”
方汶无奈:“是,主人。” 他明天开始就把自己管好了。
沈归海胡乱发了一通邪火,这才觉得气顺了不少。想起来石岚,语气比前两天也好了不少:“石岚,我是让你来给我当助理的,不是让你来给人当枪使的。”
石岚吓了一跳,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有些茫然的看向沈归海。
沈归海冷哼道:“你以为那胖子是为了老乡暴动来请罪的? 他是想借这信息不对等的时间差,把地方监管的权限要过来,到时候矿业部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像这种事,你该为我挡着,等地方上把事情处理好了再说,而不是火急火燎的把人拉到我面前来。”
石岚先是惊疑,而后愧疚,最后很是懊恼道:“对不起,主子,石岚太无能了。石岚”
“知道自己无能,那就尽快让自己成长起来。” 沈归海道:“我给你一年的时间,一年之后,如果你还不能让我满意,那你就自己让位吧。”
石岚默默攥了攥拳头:“是。”
“下去吧。”
沈归海掐了掐有些酸涩的颈椎,对方汶道:“这几天,玩够了吧?”
“玩够了,主人。”
“玩够了,就收收心吧。” 沈归海看着满桌的文件:“事真是太多了,你也干点正事。”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