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偷吃小馆子被主人抓包了 [开头有一点点叶亮](2 / 2)
方汶:“”
“您这是犯什么错了,出门都不给您摘了?” 江湛脸上带了一丝幸灾乐祸,乐呵呵的说道:“说不出话,很难受吧?”
方汶:“”
江忻虽然说不出话,却还是能咳一咳的,江湛怔了一下,脸上的表情突然一僵,再看向方汶,便有些窘迫道:“不好意思啊,汶大人,习惯了。”
方汶无语,这是什么习惯?!
江湛挠了挠脑袋
,对江忻道:“当初是汶大人来咱家报的丧,汶大人那时候冷冰冰的不近人情,那种感觉我记到现在。”
江忻:“”
江湛叹了口气,苦笑道:“这几年只要一听到汶大人被罚的消息,我就高兴。” 他尴尬的看向方汶,抱拳道:“突然一下子知道是江家欠了汶大人的人情,这毛病却是一时改不过来了。汶大人您见谅,。”
方汶:“”
江忻叹了口气,拍了江湛后背一下。这小子还跟小时候一样,越喜欢一个人,就越喜欢闹腾这个人。
江湛被拍的后背生疼,看向江忻:“嘴里是什么?”
江忻:“”
江湛叹了口气:“算了,不问了。不管你过得好坏,是你自己选择就行。” 他说完,总算舍得敛了那不着调的脾性,正色看向方汶:“汶大人,我们把事情安排一下吧?”
方汶点了点头,拿出纸笔。
江湛张大眼,江忻也沉默着拿出纸笔。
江湛:“”
-------------------------------------------
细节上的事情太多了,方汶花了两天多的时间才把江忻和江湛的事情安排完。
一大早,他用江湛的通讯告诉主人他准备回去了。沈归海看到信息,便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