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1 / 2)

加入书签

与天气逐步变暖升温的,是二人的感情。

?

后来夕阳明确的同"棘"表示自己并非他的雌性,而是部落里派来照顾他的。说完,夕阳有些忐忑地垂下了头,避开棘的目光。

?

他害怕棘对他的好,是建立在他是他的雌性这一前提上。

?

棘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那你等开春可以做我的雌性吗?"

?

期间大巫过来探望了一次棘,主要是想看看他伤口有没有好,什么时候可以回归狩猎队。

?

被棘赶了出去,因为他说大巫鬼鬼祟祟浑身羽毛不像个好人。

?

夕阳很纳闷棘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他告诉棘,大巫是个很好的人,他不应该这样对他。

?

但棘也有自己的一套说辞,他说整个部落的人都是坏人。因为在同夕阳相处的这段日子,他明确的感受到了部落里的人对夕阳的区别对待。

?

他不明白为什么夕阳这么好的人会被讨厌,他同夕阳站在一边,所以将所有对夕阳不好的人打入坏人行列。

?

甚至同夕阳说,如果夕阳愿意,等他伤好了他就同夕阳搬出部落。

?

之后,两人爆发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争吵。其实只不过是不同观念摩擦造成的小别扭罢了,但相对于之前的相处,也称得上严重二字。

?

夕阳觉得棘是部落的第一勇士,是成为首领的不二人选,不应该为了他去过颠沛流离的生活。他应该受人爱戴,被人敬仰。

?

俩人不欢而散,整整一天没有讲话,傍晚的时候,夕阳走到部落前不知名的大树下。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