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我不在乎欢喜吗(2 / 2)
人总得先脚踏实地。
再谈爱情。
第二天,薛雪给江桥打了个电话,安慰他,还说会送来补品,明天快递到家。
他原本发呆躺尸,闻言连忙爬起,轻声感激。毕竟都打掉了,人家还上着班呢,根本不用理自己。
薛雪喜欢他的乖巧,笑着告诉他:
上海xx置地有个新盘,在天潼路上。那块旧城区改建,但盘内环境很好,精装修,发图给你看,喜不喜欢?
江桥看了眼图片,立刻怔住,说这、这比我想的好太多了,麻烦您。我给您……烤点小饼干吧?别的您也……
薛雪笑道:“哪里,是我谢谢你。你说想去中信的营业部,但都到上海了,不如试试总部。比如海通的投行实习,感不感兴趣?”
江桥目瞪口呆。
说实话,他的本科院校很一般,同学们才刚毕业,都是先做前台销售,再找升职机会。没听过更强的,中信就算是顶峰了。
而海通总部就在上海,本身也排在前位不说,如果能进投行部……我的天,投行啊!业界传说?!
他震惊之余,又觉得这超过目标了,根本不敢去想,好像不对劲。于是结巴地说真的吗,谢、谢谢您。可我不够优秀,我……
“你可以的!”薛雪鼓励。
江桥的脑子一烫,点头道谢。他想起之前投简历和面试的艰难,眼里湿漉漉地,心跳砰砰,又毫无实感。
他一边感到自厌,正常人大概会对这种帮助嗤之以鼻。一边又觉得激动,他真有毛病。
他想,这是确确实实的东西,握在手里的。他好像有未来了,甚至有安身之地。
不再是浮萍。
薛雪让江桥七月入职,先留在这儿观察,等确认打掉了,身体健康再说。江桥当然听从,他憧憬着美好未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