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艰难欲望像开闸的洪水(2 / 2)
林夏恨得牙痒痒!
院子里传来林秋的声音,听到后林夏披上袄子麻利儿的坐了起来,弯下腰一把捞起放在炕头的小方桌,抹布擦干净放在炕上,喊了一声,门被推开,林秋端着饭进来。
自从天冷之后,两人吃饭就在林夏的屋里吃,入冬前林秋下了些功夫把她屋子里的缝给糊了糊,比别的房间暖和些。
“姐,最今天这么冷,你病才好不久,捡柴这种事儿等着我周末回来就行,你先好好养养。”林秋说着坐在炕上。
“天冷才要动起来。”林夏一边说着一边拿起还冒着热气的红薯,一脸的苦大仇深,胃里直冒酸水,天天吃这玩意儿,腻了不说,关键是不消化呀。
林秋咋就吃得这么淡定呢!她一边想一边抬头看对面的人,红肿的双手拿着一个硬的咬不动高粱饼,使劲儿的往下咽。
心里有点不舒服。
“天这么冷,盖上被子吃。”
听了她说的话,林秋也没犹豫,脱了鞋子就把脚伸进了被子里。
被窝里像是被塞进了冰块,林夏倒吸了一口凉气,秉着奉献精神伸着自己的脚,化作林秋大脚的暖脚炉,眯着眼睛笑了一下,慢条斯理的吃起了红薯。
“小秋,你说我趁着冬天闲着到县里找个啥活行不?”吃着饭林夏的脑子也没有停下来,毕竟生活艰难,不努力想着翻翻身,那就连王八都不如,毕竟活不了那么久。
听了这话,林秋有点吃惊,现在集体经济能找啥活?弄不好被定个
投机倒把那才是真划不来。
这也不怪林夏不过脑子,她从小到大都在努力让自己好好活着,真的没有别的时间去了解太多,再者她的思维模式还没有转换过来,想当然的认为没有饭吃,找个活干啊!
林夏还沉浸在打工致富的美梦中,一想到能吃到白面猪肉,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