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养伤(1 / 2)
我在医院醒来的时候,照例身边只有小助理婷婷。
熟悉的医院,熟悉的房间,不过每次来这里,感受倒是都不太一样。唯一相同的一点就是,每次都痛不欲生。
我一方面佩服自己的坚强,一方面也钦佩陈方圆折磨人的手段层出不穷。
我动了一下,下身似乎没什么感觉,便知这是麻药劲儿还没过去。
婷婷十分习以为常的给我端来一杯水,“西子姐,我和剧组请好假了,不过听起来刘哥不是很高兴。”
婷婷口中的刘哥是剧组统筹刘志勋,和我这部戏的导演是老搭档,十分干练且铁面无私的一个中年人。
我喝了水,无所谓的说:“管他高不高兴!”最近已经够倒霉了,不想再去顾及讨好更多人。虽然这种事我早就习惯了,可习惯不代表不痛。
婷婷手机响了,她直接接起来:“林总!”
……
“嗯嗯,好的。”
……
“醒了,就在我旁边坐着呢。”
……
“林总再见!”
婷婷放下手机,看起来还有点高兴:“西子姐,林总让你在医院好好养伤,剧组那边他会协调的。”
我“嗯”了一声,心知这是陈方圆气消了,没给林秋找别扭。
“西子姐……”
我看着婷婷探究的神情。
“我特别不明白,陈方圆这么恨你,为什么除了时不时整你一次,就是不把你弄走呢?”
我没想到韩婷婷一下子就问到了点上,为什么?这个原因我知道,可我不能和她说。虽然我没什么廉耻,却依然幻想着能在林秋两口子以外的人心里留些尊严。
我看着她笑:“自然是因为你姐姐我手段了得呗!陈方圆恨不恨我有什么关系,你们林总离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