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雌侍 剧情(2 / 2)
“噢,谢谢!”伊恩低声道谢,看着他们俩放松下来时颇为疲惫的神色,忍不住问出了心中的疑虑。“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吗?”
马修和希拉对视一眼,呐呐地开口:“少将每天都在做噩梦,所以,自从您到伊格莱殿下那边去以后……他都没有睡着过。”
“我们也跟着一起做噩梦……”希拉抱着肩膀说。“我梦到您了……
”他说了两句就住嘴,手指不自在地在鼻子上刮了两下。
伊恩听了吃吃地笑,“好吧我明白你不喜欢我了。”希拉会过来她的意思,连忙红着脸解释说:“不……不是这个意思……是梦见您遇到了不好的事情……”
伊恩眨眨眼,问马修:“你也是?”
马修点点头说:“是的,我们梦见了一样的内容。”伊恩接着问他梦见了什么。
“您驾驶的飞行器被击中了。”马修说。
“啊…主星上会有袭击雄虫飞行器的事情?”伊恩根本没有意识到亲卫队员们讲的是什么。
“不是在主星,是一片荒凉的,有多沙子的地方。”希拉补充道。
“噢,那不太容易实现,我从没在有沙子的地方……”伊恩咽了咽口水,不,她有,她在沙漠中被击落,为了能让自己活下去的一杯水,被几个叛军关在一间土房里蹂躏了很久。“……开过飞行器。主星上能覆盖植被的地方不是都被改良了?”伊恩藏在亚尔曼头发里的手指摸了摸他的头发,她有些慌乱,为什么她的不堪会被他们看到?明明漫长的时间已经把这些记忆洗刷的模糊。
马修看到了伊恩把颤抖的下唇抿住来遮掩自己不自然的表情,“啊,是的,您说的没错。我们是先下去了,我把房门开着,有需要您随时可以喊我。”他站起身拉着希拉走出房间,回到了一楼。
卡修斯找了把椅子坐在房间正中,马修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