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 我会因为我爱你(2 / 2)
应凛:“?”
阮益腾的一下坐直了,目光炯炯,“我需要安慰。”
应凛挑了挑眉,示意他说完。
阮益诚恳地说:“只有零食能安慰我受伤的心。”
应凛:“……”
几秒之后,他折回来朝厨房的方向走,阮益暗道不好,也顾不上自己行动不便了,试图赶在他前面拯救自己的口粮。
应凛皱着眉头扫过来一个眼神,阮益顿时定在了餐厅里。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应凛锁上了零食柜,并把钥匙放进了口袋。
阮益:“……”
应凛出门后,他一个人回床上趴了一会,又实在无聊,索性身残志坚地开车来了店里泡了一天。
还没到晚饭时间,天色就已经黑透了,路灯早早开始工作,尽职尽责地驱散着阴暗。
整个北巷一天中最忙碌的时间,阮益这个正牌老板却掐着点站起来,把手机往兜里一揣,跑了。
新上任的店长从后厨出来,刚好跟他擦肩而过,目不斜视,全当没看见。
反正工资又不是从阮益这里领。
表情扭曲地爬上座驾,阮益心疼地隔着裤子摸了摸自己的屁股,认命地发动车子。
天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起了小雨,细细密密的,在明亮的车灯下无所遁形,倒是和阳光下晃动的浮尘有几分相似。
阮益心说天气预报诚不欺我,又依稀记起来,今天好像是立冬。
听他妈说,立冬落雨今年可能有瑞雪,不过南方恐怕是不可能了,过段时间得找个理由拽着应凛出去玩一趟。
盘算的正开心,前方又是一个红灯,阮益缓缓踩下刹车,摸过座位上的手机看了一眼。
界面上还是刚才的聊天记录,对面发来的只有五个字和俩标点符号,“七点半,界线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