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咱能回去了吗(2 / 2)

加入书签

但不知道是出于叛逆心理还是借着机会得寸进尺,他就是忍不住想这么问。

“好了,老实点躺下。”应凛说着忍不住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虽然睡着了是很安静,不过还是聒噪一点更招人喜欢。

堪比酒店套房的病房里,阮益坐在床上,直勾勾盯着几米开外的男人,眼神充满怨念。

应凛慢条斯理吃着自己丰盛的晚饭,看都不看他一眼,偏偏还要故意问他:“想吃吗?”

阮益满脸悲愤,回答得掷地有声:“不想!”

人醒之后,应凛立刻让徐晋凡安排了转院。本来阮益是打死都不愿意继续住下去,然而医生要求留院观察,至少三天。

他根本没有权利拒绝,因为应凛已经替他答应了。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后遗症基本都消失了,味觉和对食物的渴望重新燃起了熊熊烈火。阮益觉得自己现在可以一个人干掉一头牛。

然而没有用。

因为医生不允许,应凛也不允许。

所以他晚上依旧只喝了点没滋没味的白粥,白的不得了的那种。

看了一会,阮益自觉移开了视线。越看越想吃,不如眼不见心不烦。

他打开手机玩了会游戏,连跪几局后顿觉索然无味。手指在屏幕上划拉了两下,阮益突然计上心来,邀功似的:“我那天晚上本来想给你打电话的!”

应凛:“嗯。”

阮益继续说:“但是没来得及拨出去,他们把我手机抢走了。”

“我知道。”应凛掀了掀眼皮,语气淡淡的,“你想说什么?”

“呃……”想好的台词突然卡壳,阮益慢吞吞交代了自己的真实意图:“我能不能出院?”

应凛马上皱起了眉,“怎么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