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哄就好了(2 / 2)
成功安抚了丸井,玲对自己的魅力已经无比自信。
“你们也不要客气啊,就算不想吃夜宵,带给家人都可以。”
“莲二,你试试这款,说是用莲花做的?感觉很适合你。”
“嗯。”柳没有拒绝,答应地很爽快,好吧,这是他们关系越来越好的证明。
“精市,给妹妹带一份吧,就算是我送给她的礼物好了。”
幸村精市有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妹妹,这不是玲特意打听的,而是其他正选闲聊的时候说起过。
其实玲去讨好一个漂亮的男孩子,很少会爱屋及乌去讨好他的家人。送蛋糕给幸村妹妹,就是一个送给幸村的借口而已,不管幸村妹妹喜不喜欢她,玲都丝毫不在意。
说完之后,顺便要了一个点缀了好几颗红扑扑水嫩嫩小草莓的蛋糕,硬塞给了真田。这个绝对是最贴心的,给了就不会拒绝,反而很感恩。
视线转了一圈,哦还有一个呢。
“比吕士…”
“我没有妹妹。”柳生说到,不过语气听起来怎么有点像是在怼人呢?
柳生说出口就有些后悔,他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从床上醒过来,对雨宫玲的印象就越深刻。
所以,每次看到她永远都是先顾着别人,一种陌生的情绪就会让他做出一些不受控制的事情。
“我知道你是独生子,我还知道你每天十点才睡,那么辛苦晚上需要吃点宵夜补补至少两个才够~”
玲专注的目光柳生只对视了一瞬便不禁移开了,柳生不开口玲就一直看着他,脸皮够薄的绅士少年很快就妥协了。
在玲的热情招待下,包括中途加入的四个冰帝少年走的时候都每人提了个打包盒,最终愉快地分别。
“岳人,你的蛋糕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也想尝尝。”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