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关于楚善宁和简易的番外(讲了简易为何做奴的故事)(2 / 2)
王总管看着简易,就有些头疼,这小祖宗老家主疼爱,新家主八成也喜爱,他怎么管啊!
但王总管还是疾言厉色的说“放肆,我刚才说了,家主的话就是御令。况且就算他今天死在这,也是奴才做错了,家主给予惩戒,他受不住而已。”
“可那是一条人命,汪家人犯了错,他也只是被迫送进来的。”
王总管气的不行,小声的训他“还犟!你还跟我讲上大道理了,要不要我上去把家主喊下来也赏你一顿板子。况且他死不了的,行刑的人有分寸!”
简易其实并不是心善,只是觉得不想死人罢了!其实楚善宁明明是一个会帮小女孩找爸爸,会帮老奶奶过马路的三好青年,如今竟然如此狠心,出口就八十杖!
给五个人分好了屋子,别人都好好在屋子里温习规矩,简易看着四下无人就又贴近王伯,问“王叔,你就告诉我吧!我宁哥那么善良一个人,怎么说变就变,怪凶的…”
王伯意味深长的说“简易少爷,我问您一个问题,您往下看能看到四楼书房嘛?”
“王叔,我住三楼,怎么看得到四楼!”
“那不就得了,我一个奴才怎么知道主人怎么变的,还有你最好现在滚进屋好好看看规矩,我现在不用家主吩咐就能打你板子。”
简易跑回了屋,关上门,拿起那个规矩,看的特别带劲,忽然他也好像做家主哦!
整整一个月,他吃不饱喝不暖,楚善宁一点都不疼他了,就晾着他,也不让他近身伺候。简易觉得这是他过的最惨的一个月了,别人伺候,他要不跪着要不站着,楚善宁鸟都不鸟他。
也许是过了一个月,楚善宁觉得简易竟然还能坚持,终于想起来给小崽子顺顺毛了。当然能坚持,他不舍得简易去学规矩,简易压根没去奴司。白天楚善宁去办公,简易不是看手机就是睡大觉。晚上简易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