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大佬在六十年代 第64节(2 / 2)
“这学期都快结束了,下学期想上再去吧!”小学的知识他都学完了,上不上没太大所谓,而且,现在正闹饥荒,指不定哪天就停课了。
“什么叫想上再去上吧?你不想上学吗?”沈追司一直以为他是个热爱学习的人,比如他虽然在嗑瓜子,但手上还拿着一本高中数学书在看。
等等,高中数学书?
“你这书应该是看着玩的吧?”
“不是,我很认真地在学。”许冬至说。
“学会了吗?”沈追司问。
“大部分会,不会的,我问陆白,陆白也不会的,我自己研究。”陆白虽然高中毕业了,但也不是什么都会。
事实上,他不会的很多,数学算是他学得最好的一个科目,其他科目,有时候还要他反过来教他,虽然他并不是很想学。
嗯,陆白和许新月一样,都是不爱学习的主,只是相比许新月,他要好一点,至少他高中毕业了,许新月至今大字不识几个。
“他才读小学的年纪,你就开始教他高中数学了?会不会太早了点?”沈追司误以为陆白觉得许冬至智商高,就拔苗助长。
“我是被逼的。”陆白身为一个学渣,在他爸的无情鞭策下,好不容易熬到高中毕业,恨不得这辈子都不再碰书,要不是对方是许冬至,他才懒得教,虽然他也没能教许冬至多少。
沈追司见他面上的表情扭曲了一瞬,突然意识到什么,转头问许冬至:“你主动要学的?”
“嗯。”许冬至点头。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今年才八岁,还是虚岁。”沈追司说。
“有问题吗?”许冬至问。
“八岁是上小学的年纪,你学什么高中数学?初中不配吗……呸!你这样是不对的,不能好高骛远,做人做事都得一步一个脚印来。”沈追司说道。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