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 2)
沈川。
我大学时候就认识他了,他比我大两届,我大一被人哄进学生会的时候,他刚升任学生会主席。
哪个大学没有什么风云人物呢。
他就是我们学校标准的风云人物,高岭之花,有事说话,没事只呼吸那种,我从来没见过有人把逼装得如此彻底,所以,他可能真不是装的,人家天生高冷。
如果一个高冷的人长得丑,那他就是丑逼,如果一个高冷的人长得帅,那他就是男神,沈川属于后者,后者里的上品,比帅的更帅,比冷的更冷。
而我当年对他有非分之想,并且我是个直男。
这两点并不矛盾。
我刚进学生会的时候正好赶上出活动,我那个操蛋部长找的人不靠谱,临到活动开始,投影仪都没送过来,然后居然让我一个谁都不认识的新生去借,我他妈怎么知道上哪借,最后厚着脸皮打听了一圈,好不容易从多媒体教室搬过来一个,没想到是坏的,满会议厅人都像看罪人一样看着我,正好沈川进来了,我那部长立刻上去说我怎么蠢了怎么没有集体责任感了,沈川看了我一眼,出门打了个电话,不到五分钟投影仪就到了。
活动结束之后沈川把所有人留下来开了个会,那是我第二次听见沈川说那么大一段话——第一次是我刚进学生会那天,沈川作为主席演讲了三分半,我数了下一共亮了九十八次闪光灯。
沈川具体说了什么我忘了,大意就是学生会不是用来搞官僚主义耀武扬威的地方,如果自己没能力布置好,请不要把责任推到新人头上,想当部长的人多得是,别太把自己当棵蒜。
慢条斯理面无表情,我看着我那傻逼部长头上汗都下来了,心里爽到爆炸。
英雄救英雄,嗯,但这个并不是我那非分之想的起因。
其实是因为……
操!不说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