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真打起来了(1 / 2)
我就像赶场一样从一个人身边转到另外一个人身边,不过换句话说,如果几个人没有撞在一起的情况下,这种转圈也不讨厌,就像蝴蝶似的,在不同的花朵上面停留一段时间。
采点蜜然后就转到下一朵花上面。
但你也不能指着蜜蜂说他是个大渣男,毕竟换句话说,如果没有这些花,蜜蜂也会饿死。
所以,在不累到自己的情况下,怎么都还算比较令人愉快的经历。
尤其是每朵花都张开大门欢迎你的情况下,简直可以说是天堂一样快乐的生活。
我有时候就直接在他们家里留宿,不过好在住的地方倒也都不远。有时候也会有人在我这里住上一晚。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多。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打算和某一个人或者某几个人住在一起的打算,毕竟距离产生美,很容易住在一起之后就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影响感情。
年轻人,还是要过一下独身生活的,单身不论,但是自己生活的快乐,我不是那么容易就愿意放弃的。
我回来几天,还没有来得及去找黎绍顷,他就提前找上门来。
我觉得他是很失望的,在他心目中,我们的感情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他会在我心目中更重要一些,毕竟我们有其他人没有过的那么长的感情基础。
但是坦白说,那些基础从我的角度来说都停留在友情上,当时我没有其他的情感,从爱情的角度来看,我并没有爱他比其他人更多一点,本质上大家都是公平的存在。
好在黎绍顷虽然失望,但是没有提到其他人。
只是简单讲了我不在这几天他有多担心我。
其实我已经有预感了,现在的和平只是短暂的,还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我的倒霉催行为导致的,他们都还没摸清楚对方的情况,加上我还很不配合地装死跑路。没有对任何人有偏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