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领宰养儿二三事(嫉妒吧?)(2 / 2)
8l:哎,脸长得好,三观跟着五官跑呗。
9l:正楼正楼,d先生的儿子怎么样?
10l:哎,碍于那位的恐怖不敢偷拍,刚刚也借着送文件跑去看了,现在在沙发上看书
呢,真的好可爱啊呜呜呜,这种长相的小孩,原来真的存在吗?我感觉像是少女漫画里跑出来的童话生物。
说真的,猛男必看。
11l:楼上真勇,话说回来真的那么可爱吗?我还以为d先生的鹅子,和他一个类型的呢。
12l:你别忘了,d先生这种长相,也是很难得的,他儿子当然不会差啦。我一会也要送文件,马上过去瞟一眼。
13l:人在d先生办公室外,刚刚被嫌弃地赶出来……以d大人漆黑的脸色来看,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别挑战那位的耐性了。
14l:啊,好可怕的样子。但是怎么想大魔王的儿子居然是个小天使,还是让人很不敢置信吧?!
15l:大家都上班摸鱼吗?挠头。还是稍微注意点吧,被那位发现就完蛋了。
16l:主要是这孩子也太戳我一颗硬汉心了, 一想到我家那个捣蛋的小混蛋,就不由得意难平。呜呜呜凭什么d先生这么口口口口的人都能有这么听话的小孩啊,刚才去的时候还很体贴地给d倒茶来着……
17l:哇,只有一两岁的孩子就这么聪明懂事吗?嫉妒!
18l:16l太过激了,你看看你说的什么话,都被系统屏蔽了。小心d先生事后找你算帐。那位的手腕可不是开玩笑的。
19l:越说我越好奇了……可是这么小的小孩,居然已经识字了吗?我记得我自己都是七岁才读了小学……人比人,气死人。
20l:毕竟d先生的性格虽然太狗,可是智商真的超绝吧?他儿子当然不会笨的。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