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1 / 2)
“欢迎回家,比奈。”
我从公司回到家,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就听到侑李喊我。
“今天辛苦了。”侑李的脸上挂着笑意。
家里的窗帘半遮半掩,黄昏时分的阳光是橘黄色的,暖暖的色调投过纱质布料印在侑李的脸上。他很高,笑得很暖,像只温顺的大型犬。
他见我一只手撑在墙上,连忙过来帮我穿上拖鞋,又将我的公文包放置妥当。
我其实挺反感他为我穿鞋,但我说了好多次, 他都不听,一味地倔强。
……毕竟我是个男人,有手有脚……毕竟他……不正常。
“比奈,我做了海鲜乌冬面,还有你喜欢的鳗鱼小卷。”他说着,把我拉到餐桌前,为我置座。
餐桌上有每天必不可少的红酒、蜡烛,不过今天多了一样东西,一个简约的米黄色柱状纸盒,上面放着一朵黑玫瑰,旁边紧挨着一个红色小盒子。
我每天吃的晚餐都是侑李准备的。他每天都换花样给我做饭,不论是餐具的选用还是菜品的搭配都极其考究。
“这里面是什么?”我拿起那朵黑玫瑰,把它插在了手边的浅口花瓶里后,抬眼问他。
他没说话,只是轻轻勾起嘴角,站到我身后,把双臂搭在我的肩上,拆米黄色的纸盒。
是慕斯蛋糕,小小的两人份的蛋糕。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比奈。"他把头搁在我的肩上,在我耳边呼出热气。
生日?我拿起手机看了看……今天确实有人过生日。
是比奈的生日,不是我的。
我不叫比奈,比奈时女孩的名字,我叫藤野和也,是个男人。
藤野比奈是我姐姐,血肉相融的亲姐姐。今天是她的生日……也是忌日。
侑李不正常……从我姐去世之后就开始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