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老谭吃醋(1 / 2)

加入书签

夜里睡觉,梨花又开始哄这块木头:“娘都觉出来你不对劲儿了,你还不跟我说话呐?”

梨花拿胳膊肘推了推老谭的胳膊,结果老谭还收了收自己的胳膊往一旁躲。

“不就一碗桑葚仁儿么?我不是都摘回来了么?”

“俺不是气这个。”梨花偷着笑,就知道他气得不是这个,她才故意这么说。

“那你气啥嘞?”梨花一只胳膊撑起来去看老谭,脸上还笑着,月光透着窗户照进来,小梨涡还在嘴边挂着。

老谭叹口气搂紧了胳膊把嘴闭得紧紧的。

“这都多少年了,他都结婚了,你怎么还这么小心眼儿呢。”

老谭最听不得别人说他小心眼儿,因为有时候,他就是小心眼儿。

“那行,以后我还是离他远远儿的。”梨花晃了晃老谭的胳膊讨好,见他没反应,又补了一句,“离他媳妇儿也远远的,还不行?”

老谭气得一骨碌坐起来,刚想说啥,又咽下去了,干坐着自己生闷气。

梨花还没反应过来,见老谭坐起来也往前挪了挪,抓着他胳膊要往上靠,结果老谭别别扭扭地躲开了。

梨花觉得老谭这回的气,这么哄是哄不好了。

“那你说,咋着你才能不生气?啊?”

“俺没生气。”

“没生气你这是弄啥嘞?唱戏呢?”梨花故意逗他,结果这人还绷着个脸,“行了,娘都觉出来了,难不成你等娃都觉出来你啷当着个脸呐?”

“娃还小,懂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