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去上点药晚上值夜吧(老万 罗罗) 无主线情节(2 / 2)
“啊~~ 谢谢主人。”
啪!
“啊~~ 七。”
啪!
“八,呜~~ ”
虽然他已经做好了承受痛苦和羞辱的准备,可他的承受能力并不能因此便提高,实在太疼了,罗罗带着哭腔:“主人,主人,罗罗受不住了……唔~~”
万行衍垂眸喝着茶水,淡淡道:“太吵了。”
罗罗声音戛然而止,可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止不住断断续续的抽泣声。
被泪水糊住的眼睛看向身前的x106,希望他能再打轻一些,可目光相对的瞬间,他才想起来,x106是恨他的,怎么可能为了他冒险放水。
“啊!”罗罗实在没忍住喊了出来,心里越来越凉,他都怀疑主人是不是想把他这一点点小小的肉芽也打废了?
然后,他就听到x106的声音:“罗罗大人,请将受责的地方扒开。”
罗罗飞快的看了x106一眼,那一眼,带着惊慌和愤怒,还有一丝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委屈。但很快,他收敛了所有的情绪,别开目光,抖着手,把自己那里扒开,将那个肿胀的肉芽送到戒尺下。
啪!
“二十四,呜~~ 谢,谢谢主人。”
罗罗报完数,手就再也扒不住了,这么一会,他整个人都要晕过去了似的,可那只凤凰却似染了灵力的图腾,在汗水的浸染下,显得愈发的鲜明,只鸟眼中隐隐带了一丝不甘和阴戾。
“先停一下。”万行衍踱步过来,高大的身影笼罩在罗罗身上:“这么点程度就受不了了?”
罗罗:“主人,求您心疼心疼罗罗吧。”
“以前就是太心疼你了。” 万行衍掐了罗罗的下颌:“想复宠,先让我看看你的决心。”
罗罗脸色白了白,嘴唇抖了半天,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