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2 / 2)
洗漱好了之后又回到帐篷里,毯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许净发来消息,“橙橙,今晚不能和你一起睡了,李原哥喝醉了,我要照顾他,哭哭。”
程橙让她别担心,说自己没事。
两个人又随便聊了些别的才互相道了晚安。
可能是从来没睡过帐篷,所以睡得很不踏实。
她梦到了初中的时候。
易琬站在校门口向她打招呼,她开心疯了想跑过去抱住她。
就在她触碰到她的一瞬间,地点切换。
血,地上全是血。
她很害怕,想要尖叫出声却怎么都发不出声音。
她往后跑,却怎么都跑不出这个全都是血的地方。
然后她看到了。
易琬站在天台上,很崩溃地嘶吼。
她拼命地大喊大叫,可是易琬什么都听不见。
她看见易琬爬到栏杆上,纵身一跃。
“啊——琬琬不要”
帐篷突然被人从外撕开,她猛地睁开眼睛,脸上全是泪水。
她还没完全清醒,惨白的嘴唇不停嗫嚅着,“救命救命”
“橙橙,你看着我好吗,我在你身边呢,嗯?”
她的双眼已经被泪水氤氲得模糊,身上湿冷一片,冷汗萧萧。
这声音是
“江逸”
失焦的瞳孔渐渐聚笼,她勉强看清江逸的面庞。
江逸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了松,伸手揩掉女孩鼻尖上星点的汗珠,目光柔和,深沉的眼眸里是肉眼可见的心疼,“我在呢,别怕。”
程橙还沉浸在刚才的绝望中没有完全抽身,也许是男孩的声音太过温柔,她的眼泪更加止不住,“江逸,琬琬跳楼了,琬琬没了”
江逸望着女孩的泪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