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解释(2 / 2)
私设七:
恒星层面上的争斗,形态一般情况下不为生命体所知,除非有意展现。打得天崩地裂也只有恒星和伊瑟尔能看见全貌。
私设八:
以人类认知为主要认知角度_(:3」∠)_所有称谓 用词 形态都从人类文明出发,因为私设人类文明运用最广泛。
私设九:
宇宙意志等同创世神。
其它暂时没想到,想到再说。
为什么要弄这个呢?因为我所有现实认识的朋友都说看不懂_(:3」∠)_自闭了。我一个文学大佬的朋友说我背景展开太大,开始看会很吃力,我修改无能,只能把一些设定先给你们。
其实这算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凭着一腔热血,和主攻攻控文文荒的压力。当初攻控群里的人都说我是在写着玩,好吧,也的确是。但我还是想尽量认真一点,写完它。我不会一般网文那种一章几万的写法,一千多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因为门槛高,字数少,大纲不清晰被一个认真写小说的朋友说教了_(:3」∠)_
后来因为雷萌不合,心累等一系列的原因我把所有的主攻攻控群(小说群)退了,我也不知道我写出来的算不算攻控文,我想把所有的爱与美好捧给主角,也想让他主动去看那些黑暗,磨砺得强大。
这篇文其实应该出现在晋江?但是因为我想写一些敏感的黄暴东西所以放这里了,例如埃米希丽尔,淫欲女王不是说着玩的哦~但我来海棠肯定不会看剧情流,所以发现有人看的时候蛮惊喜的。所以还是希望有评论呀,讨论剧情,攻宝,受们都可以哒。嗯…没有也不强求 ,毕竟看得人不多,愿意看,我已经很开心了。
好啦,字数凑得差不多了。祝观文愉快。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