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做饭很好吃(1 / 2)

加入书签

打开微信看见置顶群聊,她就想起来了,她现在呆的是一家创业型公司,做电商的,全公司加上清洁工不超过五十人。

六千块,单休,没有年终奖。

十二月,e城冬天最冷的时候,公司空调也坏了,刺骨的风透过窗缝钻进来,冷的窗边的辛淮月直打哆嗦。旁边的同事抱怨着公司抠门,碎碎念着说要离职。

辛淮月稀里糊涂坐着,听着键盘敲击声,对着陌生的工作内容发呆了一早上。终于熬到了中午,辛淮月跟着同事小芳讨论点什么外卖。

“诶,小辛,你今天没带饭啊?”

饭?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提起早上背来的双肩包,沉甸甸的。

她打开,一个透明玻璃饭盒和一个粉色迷你热水袋。

她怔了怔。

把饭盒从包里拿出来,热水袋充上电。

“哇!真羡慕你们会做饭的人。”小芳好奇地凑过来,“今天是什么菜,我来蹭一点!”

辛淮月对她笑了笑,打开盖子,去茶水间热饭。

一整个下午都有些心不在焉,下班前被领导叫去办公室,含蓄地指出她消极的工作态度,她敷衍而不失礼貌地承认错误,拎包打卡走人。

她其实早就有离职的念头,工资不高,还经常加班,公司制度体系混乱,没有上升空间,但……胜在稳定。她的存款不多,裸辞后要面临几个月的“求职空窗期”,那她便负担不起两个人的生活。

更何况,薛瑾度明年就要高考。

她还要攒钱给他交学费。

天空一片青灰色,阴沉沉的。冷风把她的脸刮的干巴巴的,她裹紧了袄子,低着头快步走着,脚趾冷冰冰的,已经没了知觉。

辛淮月艰难地挤开人群,下了公交车,过了两个红绿灯去隔壁小区的菜市场买菜,两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