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好老师和好学生是互相成就的(终章)(2 / 2)
林意打开和江漾的对话框,发过去一张饼干的图片。
“小江老师,这次的饼干可是我亲手做的哦~想吃吗?”
随后又发过去一个坏笑的表情包。
江漾看到消息,会心一笑,同样回了一个“宝宝好馋”的表情。
刚放下手机,听到办公室有人敲门。
江漾起身去开门,刚一打开,一盒小饼干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当当~听说小江宝宝想吃我做的小饼干~”
江漾愣了一下,拿过饼干盒子就
笑她:“你怎么还这么皮。”
林意关上门跟她往里走,又给办公室的其他老师也分了饼干,江漾似是想起什么:“诶?你没出去毕业旅行吗?这么早就回来。”
林意点点头:“嗯,我得赶紧熟悉一下工作呀。”
江漾喝了口水:“去哪儿工作?”
林意眨眨眼,突然从身后掏出一张工牌,悬在江漾面前。
“以后,我就是小林老师啦!在你旁边工作。”
江漾不可置信地眨眨眼睛,拿着她的工牌看了又看。
“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
林意嘿嘿一笑,手握成拳假装采访她:“咳咳,请问小江老师,您认为是什么维系了我们从师生到闺蜜,再到同事的奇妙关系。”
恍惚间,似乎十年岁月都如此刻一样温柔,江漾忍不住地笑起来:“小饼干。”
傍晚,林意和江漾在树荫下散步。
江漾思量许久,轻声问她:“南大中文系毕业的高材生,回来教书,不觉得屈才吗?”
林意笑笑:“好的老师,和好的学生,是互相成就的。你成就了如今的我,我也想成就更多的人,如果能做到这一点,已经是我不敢想的成绩了,怎么会觉得屈才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