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2 / 2)
晚上七点,刚过一刻。
路方舟进了楼下那家设计新意的咖啡店,他常去那里,一天之中最安静的时刻就是那里。
他坐在那里,捧着滚热的咖啡杯,有时看看玻璃窗外,有时看看室内各个人的脸。
门开了好几下。
一个扎单马尾的女孩进来,神情紧张四处看了看,又出去了,门关以后,一个光鲜的红唇女白领踩着高跟鞋,夹着文件袋,往楼上走去……一对老年夫妇慢腾腾的,相互搀扶着也走了进来。
路方舟低下头,用勺子漫不经心的搅着杯底,有时会觉得心里有一块是空的,傍晚醒来就会觉得寂寞,他想看看别人,是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门响了下,一个男人走了进来。
坐在了路方舟侧后方靠窗的位置。
西装笔挺,一个人,抽起了烟。
烟雾缭绕里,下巴的弧度那么熟悉,垂着眼睛捻灭烟头时男人抬了一下眼,然后就定定看向门外。
路方舟不知不觉,也跟着男人向外面看去。
可他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神色是完全空白的,接近于完全的失措。
一个穿着灰色毛衣的男人,短发,长眉细目,嘴唇淡薄,戴着一副细边眼镜,背着双肩包,就像一个正读书的学生一样走进来。
最重要的是,肚子是鼓起来的,手边还牵了一个小男孩。
那个小孩脸蛋圆圆的,三四岁大,穿着黑背带裤,一看见爸爸,就挣脱开小爸爸的手,连蹦带跳的向爸爸跑去。
余崇看见自己的儿子,笑起来,他笑起来嘴唇弯弯的,从座位上下来,蹲下来手臂张开迎接儿子的拥抱。
抱起来亲了儿子软软的脸蛋,逗他:“小梨想爸爸啦?”
儿子重重嗯了一声,又软糯道:“好想好想,爸爸你一直不来看我,小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