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郑潜(1 / 2)
打人不准确,是失控,大家总喜欢说酒后露本性,见过我酒醉的人都说我很凶狠,看谁都不顺眼,都不相信,像一匹狼崽子,谁都想揍一顿。于是身边渐渐没有人愿意陪我一起碰酒。
改变不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喝酒,是有一天吧,我打了我女人,那时候我还有点意识,不仅我蒙了,她也蒙了,我连声对不起都没说就跑了。
她发消息要我回来,我没敢回。
那年是二零一零年,冬天,长沙下了雪,很冷,我们早先准备好到她家过年,打了她后我想了很久,大概是太冷,我总觉得眼前有我妈,她披头散发地缩着身体躲在角落里,咬着手指满是惊恐,看着我和郑明。
脸上啊都是伤,红的青的,看起来好不可怜,还在说不要,她哭得很狼狈,说别碰我们正正。
房间是暧昧的蓝色,是他们新婚的时候为了我刷的,很蓝,也很漂亮。然后郑明狰狞的脸被蓝色包围,我被压在桌子上,身边是混乱的白,浑身炽热,也不难受,单纯是茫然。
我在冬天雪地里陪着流浪汉坐了一夜,对面的流浪汉偶然还搭理我几句,我也会回回话,反正是打法时间,大家都随便聊聊。日子嘛,好的坏的都得过。烟抽了一根又一根,抽完了,发现手里一分钱都没有,想买第二包烟也都是想想。
天亮得格外晚,我蜷缩着保持一定温度,终于见到太阳,拿出洛基亚,对她说我们分手。
她从我十七岁到二十岁,陪了我三年,浪费三年时光。
她可能觉得没啥,说回来说,我说不成,这是不能算了。
不仅这事,其实我还好好多事她都不知道,本打算好好过日子,能瞒就瞒。
不行了。
我脏得厉害,找了再多借口,也不过是我妈走之前说的一句脏。
她还在发消息。我说我什么都不要,咱俩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