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为按摩棒的暴躁总裁(三)(2 / 2)
谁也没办法揣摩一个神经病的心理活动是怎样的,更无法预料他下一步会做什么,而且神经病多半也是进不了铁栅栏,最多只能关进神经病院。
破剧情,垃圾设定,还有一个变态。我甚至觉得他直接把我弄死也行,我这条命本来就是捡回来的,要是以后都得过这样的日子,我还不如死的干净一点。
我问系统,我有没有办法自杀或者自行人道毁灭,总之这个工我是打不下去了,系统慌了,一个劲的劝我。
就把这当成是幻境历练嘛。
你看啊,你用的是分身做任务,拿到手的也是像话本故事一样的剧情,而且你也没吃亏呀,你就当对方是个智障,就算让他自己把自己搞残了也不要紧。
系统虽然会给你布任务,但是也不会强迫你完成所有的剧情呀,稍微出现一些偏差或者细节有一些更改都是没有问题的,你就忍一忍嘛,可以之后找到机会逃走到时候把他关起来干啥都行。
要是现在不做任务了或者是要自杀,岂不是太便宜这个小贱人了,千万不要冲动。
这些世界并非真实的,可你的命却是真真实实的呀,我虽然不敢打包票,但是如果之后做的任务达到一定数量的话,你是有机会回到你原本的世界用本体复活的。
人为了赶路的驴能走的快一点,会在它的跟前放一根胡萝卜吊着它,现在的我在系统眼里跟那头驴差不了太多。
我想起我为何对待大部分事情都很懒散没有一点兴趣,却偏偏执着于要让自己修炼变得更强,哪怕再吃力不讨好,也要尝试让自己渡雷劫成仙。
我厌恶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觉,我不喜欢处于弱势,不喜欢被人冒犯,我得罪过很多人,因为我天生就觉得自己同他们不一样。我习惯了高高在上,目中无人的姿态,自然很容易得罪人。被人用高人一等的眼神看待,好似自己是什么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