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的三人(1 / 2)
当黄濑结束了第一次排球部活,并在菅原前辈的帮助下整理完球馆时,天色已经微微阴沉了。
距离排球馆不远的空地上仍有清脆的被拍击的排球声音不断地响起。
在大地部长“和善”眼神的注视下,这两人轻率地提出了要进行好好合作比赛的请求。但因为不被允许进入排球馆,两人只能自寻场地练习。
见那两人注意到自己,黄濑习惯性扬起了灿烂的微笑,“嗨?”
“啊!你是刚才进排球馆的新生。”有着温暖橙色头发的小矮子日向一脸哀怨地指着黄濑,“可恶!真好呢,可以在那么大的排球馆练习。”
“哈哈,你真有趣。天差不多要黑了,一起回家吧?”
黄濑两只手臂手臂各揽一人,顺手勾住一脸不自然想要独自离开的影山。
三道影子在路灯的斜射下缓缓蠕动,形成一个鲜明又搞笑的“凹”字。
“你比影山还高啊”日向羡慕地看着轻轻松松揽着他的黄濑,“你到底有多高啊?”
“嗯189吧”
“好厉害!!!”
“啊对了,我是黄濑凉太。之前已经从入部申请上了解你们了,之后请多指教啦。小影山,小日向!”
“小日向?好奇怪的称呼。”日向皱了皱鼻子。影山飞雄的脸上也充满了不爽。
“哈哈,个人习惯而已。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小日向是为什么来到乌野的呢?我不久前听说乌野是一所没落的名校什么的”
日向翔阳好似整个人都在发着光:“我以前看过乌野小巨人的排球比赛,就决定来乌野了。小巨人超帅的!我也想成为像小巨人一样的排球手!”
提起喜欢的偶像,日向翔阳的眼中泛起了憧憬的色彩。
“小巨人吗?我记得以前好像是10号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