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ntr/顾洛河:这不也挺好吗/金丝雀能有什么坏心眼呢(2 / 2)

加入书签

我就原谅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哥哥!我爱哥哥呜呜呜……”

这次是真的哦。

苏江锦就算是高潮到脑袋晕乎乎,已经不清醒了,被刻在程序里的东西他还是记得的嘛!

因为这次轮到顾洛诗啦,所以不管顾洛诗如何如何,都要爱他,怜他,护着他,永远站在他那边。

顾洛诗喜欢什么样的?

喜欢他原本的模样,最开始的模样,喜欢未成长的,自己那副青涩果实模样。

喜欢乖顺的,听话的,可爱的。

喜欢会撒娇的,粘人的,喜欢好孩子。

因为原剧情里是这样的,所以苏江锦也是这样的。

但偶尔,苏江锦也会觉得腻味。

凭什么我就一定要在这些人面前演出那种样子?难道自己露出原来的模样,这些人就不喜欢他了?

苏江锦是很自信的,他从来不会纠结到底谁是替身谁是本体这种麻烦的东西,这种事就交给别的苏江锦去纠结,他嘛…

他只要享受就好啦。

所有人都爱着万人迷,所有人都会把万人迷想要的东西全部送到他面前,虽然有时候会感到无趣,但……

这里可是万人迷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诶!身为万人迷的最终素体,苏江锦,又怎么会输?

他无所谓顾洛河在他身体里种下的果,因为他不相信顾洛河会真的伤害他,所以也完全没有防备过。

他是娇纵的,任性的,薄情的,是没长大的坏小孩。

所以当这颗果实成长起来,在警告他,在提示他的时候,苏江锦也不在乎。

他都这样期待了,那就照着做呗。

自己难道还会害自己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