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礼(2 / 2)
好痛,好可怕,为什么?为什么?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阿孝,阿孝哥哥,不要,求求你了。”她崩溃地哀求着,那个藏在她心底的称呼不自觉地脱口而出,祈求着身上人的怜悯。
这个称呼让他的动作顿了顿,她看到他的眼睛,那双金色的,漂亮的眼睛里,流露出了些许痛苦:“不要叫我哥哥。”
她哭着摇头:“哥哥,不要这样,我好害怕。”
“……很快就好了。”他沉默片刻,捂住了她的嘴,然后挺身而入。
痛意愈浓,如同要将她剖成两半,尖叫声被他的手捂了回去,不堪重负的神经混乱到了极点。
好可怕,为什么?好痛,这到底是为什么?
她无助地哭泣着,随着他的动作像是一叶风浪中的小舟,飘荡着几近翻覆。
为什么!他们不是家人吗!好可怕,
好痛,好恨啊!
杀了他!杀了他!撕碎他!
暴虐的念头闯入她的脑海。
“很好,”她听到他带着些许轻松意味的声音,然后头被他抬了起来,那双如同在发光一样的金色瞳子凝视着她,“愿神选择你。”
头脑中爆发的痛比身下更甚,尖叫声冲破了他的禁锢,回荡在这个不算大的客厅里,她把它布置得很温馨,就算只有一个人待着,也不会觉得冷冰冰的。
他甚至都没有带她回卧室,就在这狭窄的沙发上强暴了她。
恨意与痛苦相互纠缠,越来越浓烈,那个念头越来越清晰。
撕碎他,她一定要撕碎他!折断他的所有骨头,碾碎他的每一寸血肉,她要他生不如死!
随着痛意累积到极点,她像是突然进入了空茫茫的世界,疼痛暂时远离了她。
“你要撕碎谁?”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女人声音,在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