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府 走出侯府半日游(2 / 2)
“大叔,我必不会赖账,请你放心。”少年一字一句地说道,比跟班倒是稳重些,只是这会儿脸上颜色也有些不太好看。
“那我问贵府何处,姓谁名谁,你又说不出,不是明摆着欺负我这做小买卖的吗?”老板冷哼了一声,不买账。
围观群众也纷纷指责,替老板帮腔。
“对啊,既然是
要让人过后送钱来,至少得自报家门啊。”
“恐怕是说不出来吧,是想赖账啊。”
众人非议,七嘴八舌之下,眉目清秀的少年,只是默默攥紧了拳头,才拦下了准备上前再次分辨的跟班。
“哎呀,怎么了?你看你这样子还想打人是不是?”老板看到跟班打算冲上来的架势也不高兴了,提高了嗓门。
“报官吧!天子脚下还有没有王法了?”
听到他们说报官,那少年俩才露出些惊慌的神情。
“他欠你多少钱,我替他付了。”我上前几步,穿过人群,走到摊位前面。
“两碗汤饼,一斤鹿肉,再加上一壶醉仙酿,一共二两六钱。”老板狐疑地打量着我,“你们认识的?”
我示意雪燕付账,没再搭理老板而是对那少年低声道,“以后出门时小心些,别把钱袋挂在那么明显的地方,记住财不露白。”
少年有些感激地望向我,“多谢,不知阁下尊姓大名,改日我再让人登门道谢。”
“小事而已,又不是多少钱。”我摆了摆手,转身要离开。
“且慢!”对方紧跟了上来。
“嗯?还有何赐教?”我努力做出一副潇洒公子的派头,打定了做好事不留名的主意。
对方像是在打量我,思忖过后才开口,“可否再请阁下借我些银两,以作回程盘缠。”
雪燕已经结了帐,我让她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