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的主人(1 / 2)

加入书签

【一】金枝

我有一双父母,两个弟弟。

十三岁时,我和家里置气,在家人外出时出走。我扔了手机,只为了让家人找不到我。我爬上了高速路旁的山丘,坐在山丘上看车来车往,陷入了迷茫。

这次出走持续了一天半。在饿了肚子,衣服划破后我回到了家里。吃了饭泡了澡,双亲在教训一通后让我在前院坐着好好反思。我在门口外的窗台上看见了我的弟弟。

我不喜欢小孩子,故而与弟弟们不亲近。说来奇怪,明明都是同样父母生的孩子,在潜意识里我却觉得弟弟们与我不一样。我不觉得弟弟们是我的血亲,我不觉得我是父亲的孩子。

大弟晃着腿傻笑。我望窗口里看,发现小弟在家门口内。我走上前问那个白嫩嫩的男孩,“你怎么坐在外面?”

大弟傻楞楞地看着我,伸出手要我抱。

我看着他,恶念突升。如果叛逆的女儿第二次离家出走时,带走了仅有五岁的大儿子,双亲会不会更愤怒?这个念头让我的心脏砰砰地跳。

我抱过了他,比想像中的沉。

我再次离开了家。

双亲除了一开始比较频繁地让我回家,便没有其他着急举动。他们没有找警察,更是没执着地要回他们的二儿子。

逐渐地,双亲明白了我不会回家,但是他们有在暗地里给我资金资助。虽然不知他们是怎么想的,但时间与金钱冲淡了我对他们的不满,那些不满在长期分离后也转变成了淡淡亲情。

我靠着父母在我离家出走后送给我的一些财产和一栋老宅起家,开了一家挂名在家族产业下的分公司。

十三到二十一岁,我像是个野孩子一样四处肆意生长,与父母之间的联系只通过偶偶信件与电话。双亲提出过的两次见面也被我拒绝了。他们知道我住哪儿,知道他们的二儿子住哪儿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