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篇】夜夜春宵(微h)(2 / 2)
这般突然暴涨的灵力,她若是炼化不了,恐有入魔的风险。
她曾问过斩苍,若是她有朝一日不慎入了魔,是不是也能进魔宫谋个差事。以她的修为,怎么着也得是个左右使吧?
毕竟太簇曾经败给过她一次。
“你不会入魔。”
斩苍站在屋檐下,看向院中提着剑的樱招,这样说道。
晚归的夕阳落到屋脊上,斜斜地照在院中,搀着春意将院子的一草一木染成橘色。檐下却被阴影笼住,樱招回望过去,只能看到一道颀长身影闷倚在门边。身长玉立一道轮廓,静静地隐在空气中。
她听见自己的心口被小虫啃噬的声音,一声一声,极轻、极慢。
明明知道面前站着的魔尊,不是她梦里欢喜的那副样子,但她此时此刻却还是忍不住想从他脸上寻出相似的神情。
哪怕只有零星半点。
找不到。
他不是她梦里那副模样。
是她自己太过虚妄罢了。
“世事无常,说不定我哪天就会被心魔所困呢?”樱招虽天性乐观,但也明白修行到一定境界,行差踏错一步都会凶险万分。
她现在似乎正走在错误的路上。
“我不会让你入魔的。”听见她说这种话,斩苍似乎不大高兴。
樱招感受到了,她顿了顿,有些尴尬地笑道:“开个玩笑嘛,我们修真界不也有过许多入魔的修士吗?我可听说他们在魔界多少也算是个人物……”
“樱招,”突然被叫到名字,樱招打了个激灵,及时住了口。
她听见斩苍接着说道:“你们修士入魔,是堕为魔修,跟天生的魔族不一样。魔族不会因为自己内心的恶而感到愧疚,而修士堕魔之后,须日日经受心魔噬心之痛,长期以往,他们会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这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