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2 / 2)

加入书签

现在才早上7点30,路上都是来来往往,准备去上班或上学的人。我和爱丽莎都还没吃早饭,家里也没什么正经的能当早饭吃的东西。随便找了家放心早餐,我给爱丽莎买了个面包,还有鸡蛋饼,然后买了盒牛奶。虽然抱着爱丽莎吃东西有点难度,嗯。。。我还是不准备把爱丽莎放下来。

爱丽莎在我怀里拿着面包一点一点的啃,有点像松鼠的样子,我心里不住的想到。完了爱理晒还不忘喂我吃一口,爱丽莎不太喜欢喝牛奶,喝了两口就不想再喝了。我哄着爱丽莎喝完了半盒,毕竟爱丽莎还在长身体,牛奶还是得喝。剩下的半盒我就很自然地喝光了。。。嗯,里面还有爱丽莎的口水。

吃完早饭,我带着爱丽莎在路边瞎晃,其实我们出门的有点早,大多数百货公司都还没开门,就当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了。

一路晃到了8点多,我和爱丽莎来到了一家百货公司的门口,刚开门,我就抱着爱丽莎进去了。大概是看到我们这对奇怪的组合,还在上货的营业员都停下来好奇的望着我们,我抱着爱丽莎在门口逛了一圈,终于找到了地图,儿童服装专卖在三楼。爱丽莎第一次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好奇的望来望去,嘴里还在念叨着我听不懂的俄语,我猜想大概是在说好大好漂亮之类的吧。

对于童装品牌我是一概不知的,当然,即便是成年人穿的我知道的也很少,因为我压根没关心过那些。我没带爱丽莎坐门口的乘客电梯,因为我总觉得那种垂直升降带来的失重感,对爱丽莎不太好。还好,中间有个斜行电梯,爱丽莎对电梯非常的好奇,但是我不太敢放她下来,总觉得爱丽莎会站不稳倒下去,现在的我有点明白为人父母的感觉了。

三楼是童装专卖,有好几个品牌,但是我一个不认识,不过我也不用选择纠结,因为只有两家开着,来得还是太早了。这家叫花鱼童话的,看上去还不错,门口挂的几件小洋装还是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