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待我如蝼蚁我待人人是傻逼(1 / 2)
从前是个什么玩意,能吃吗?
北区,原是四个区中最不起眼的那个,却在前段时间变了天。外头传这新上来的那位可不是个善茬,年纪虽小,手段雷霆。这北区翻身注定成为定局了。
眼前面露狠历的年轻人听到下边人带回来的消息,轻嗤了声“传的我像个阎王似的”
状似不经意的转动手指上的戒指,那是北区领头人的象征,是他从那根血淋淋的手指头上拔下来的。
勾了勾唇角“不错,走。让那三区的人开开眼”乔胜起身离开了沙发,挥挥手又带走了几个小弟。
乔胜坐在车里,看眼前掠过的一幕幕景象,恍然之间想起自己孩童时的模样。
那年他八岁,从他记事以来,就一直住在这个臭水沟一样的巷子里。没人陪他玩,这里的人,眼睛里只有钱,就连身上都带着一股钱臭味。
没办法,因为这里是北区。只有钱,才能让你活着。乔胜从小耳濡目染,赌得一手好牌,可惜年纪太小,只能给人抽抽老千赚个辛苦钱。
钱嘛,一个孩子能赚多少?每当受死死地抱着脑袋,努力吞下和着血的馒头,他总在想,这些视他为蝼蚁一般的人,都该死。
直到,十四岁。当时的他和往常一样,叼着棒棒糖,穿梭于赌场之间,看准时机准备出手,一双大手紧紧地攥住了他。
“自家小孩子,不懂事。这局算我输”
原来,他的小把戏早已被人看穿,要不是眼前的男人,今天他就得交代在这。果然,赌场如杀场,一步就是万劫不复。
“谢谢”
生涩的字眼从喉咙中挤出来,乔胜不知道自己究竟多久没有说过这两个字了,他以为不会有人帮他,自己也不会需要人帮的。
“没关系”
属于成熟男人的声音响起,炙热的气息落在颈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