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就这样吧(1 / 2)
巷口,一个仓皇跑出的小孩儿一脑袋撞在了路眠雨腿上,路眠雨伸手扶了一把。
“刚才是你在喊救命?” 路眠雨问。这里实在是太黑,太阳也没咋上班,月亮也还没升起来,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个轮廓。小孩很小,也就是小学一二年级的样子。
小孩不说话,就是点头,拧着身子想跑。
“你别害怕,叔叔不是坏人,是听到你的喊声才过来的,有人抢你东西吗?打伤你了吗?“ 路眠雨耐心询问。
小孩摇头,却还是不说话。
路眠雨不解。“那你为什么要喊救命要哭呢?”
小孩伸出手,摊开手掌,路眠雨皱眉在黑暗中聚焦了很久才看出,那是一张被攥得皱巴巴的百元钞。
“他们说大声喊救命就给五十,哭出来再给五十。”
路眠雨只愣了一瞬间,马上就觉察出了不对。
“你说的他们是谁?” 他问。
然而已经晚了,他身后的巷口已经被五六个人从两侧涌上堵住了。
路眠雨松开了手,小孩一溜烟地从人缝中窜走了。
“哥儿几个要钱?” 路眠雨伸手在口袋里面摸钱包。能用钱解决当然是最方便的。
“太小看人了。谁要你那点儿破钱。” 有人哼笑一声。
“那就是有仇?” 路眠雨往后退了半步。虽比不上交钱了事,但若能从巷子后面跑了当然也挺方便。
“说对了,就是有仇。” 那几人逼近一步。
路眠雨马上又听到了从身后巷子里传来的脚步声。差不多三四个男人的样子。
明明能听到这里正在打劫闹事还这么从容地往这边走,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来人也是他们一伙的。
行,被围住了。路眠雨心里冷笑。老子打架的时候你们还在和尿泥呢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