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司雪代入了但是代入错了(2 / 2)

加入书签

“这把伞可以帮你暂时遮蔽阳气,送给你吧。”和尚也和伞上的弥勒佛一样,笑眯眯的,大方说道。

南司雪问道:“为什么送给我?”

无功不受禄。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

和朋友争论不下,所以想让小施主也听一听,或许能得到答案。”和尚帮她撑着伞,说道。

南司雪问道:“什么问题?”

和尚干脆在她面前盘腿坐下,那把黑伞却悬浮在半空中,将两人都掩进一片阴影之下,仿佛隔开了一个小世界。

“有一个婴儿,和一个世界,如果放任不管,婴儿长大后,就会毁了世界。”

“如果杀了婴儿,在当下来说,又相当于杀了一个无辜者,但却保全了未来的世界。”

“所以小施主觉得,这个婴儿该不该杀?”

和尚看向她。

南司雪怀疑他在内涵自己,于是摇头道:“我觉得吧,疑罪从无比较好。”

不能因为她是鬼修,就直接出手灭了她吧?

她自己还想封印自己呢。

“疑罪从无?小施主的想法,与我那个朋友一样。”

和尚依旧看着她,笑得很和蔼温润,问道:“我能否再问小施主一个问题?”

“那个--”

南司雪伞下待了一会儿,神智也清醒了一点,迟疑问道:“大师,你是不是想降妖除魔,打算收了我?”

寺庙冲kpi了?

她就算是鬼修,也是一个有后台的鬼修好吗?

“那倒不是。”

和尚诚心说道:“我真的只是想再问小施主一个问题而已。”

“你说吧。”南司雪悄悄握紧了纳戒。

和尚道:“还是从刚才那个问题延伸,婴儿可以被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