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司雪代入了但是代入错了(2 / 2)
“这把伞可以帮你暂时遮蔽阳气,送给你吧。”和尚也和伞上的弥勒佛一样,笑眯眯的,大方说道。
南司雪问道:“为什么送给我?”
无功不受禄。
“我有一个问题,一直
和朋友争论不下,所以想让小施主也听一听,或许能得到答案。”和尚帮她撑着伞,说道。
南司雪问道:“什么问题?”
和尚干脆在她面前盘腿坐下,那把黑伞却悬浮在半空中,将两人都掩进一片阴影之下,仿佛隔开了一个小世界。
“有一个婴儿,和一个世界,如果放任不管,婴儿长大后,就会毁了世界。”
“如果杀了婴儿,在当下来说,又相当于杀了一个无辜者,但却保全了未来的世界。”
“所以小施主觉得,这个婴儿该不该杀?”
和尚看向她。
南司雪怀疑他在内涵自己,于是摇头道:“我觉得吧,疑罪从无比较好。”
不能因为她是鬼修,就直接出手灭了她吧?
她自己还想封印自己呢。
“疑罪从无?小施主的想法,与我那个朋友一样。”
和尚依旧看着她,笑得很和蔼温润,问道:“我能否再问小施主一个问题?”
“那个--”
南司雪伞下待了一会儿,神智也清醒了一点,迟疑问道:“大师,你是不是想降妖除魔,打算收了我?”
寺庙冲kpi了?
她就算是鬼修,也是一个有后台的鬼修好吗?
“那倒不是。”
和尚诚心说道:“我真的只是想再问小施主一个问题而已。”
“你说吧。”南司雪悄悄握紧了纳戒。
和尚道:“还是从刚才那个问题延伸,婴儿可以被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