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不压着反噬会怎么样(1 / 2)

加入书签

“姐。”

“帮我把这个递给他们。”

鬼修哥哥将一沓纸递给黑衣人,态度小心翼翼地请求道。

黑衣人把纸递给是江熠。

“谢谢。”

是江熠接过。

然后--

嗯?

他眉头一皱,不可思议地看向黑衣人,然后又看向那对兄妹,挥了挥纸,说道:“不好意思,我们只是路过,过段时间就走,所以--,嗯--,我们不会扫大街的。”

黑衣人默默站回去。

鬼修兄妹俩对视一眼,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看了看河里那颗头,头发保养的真好,水性也不错吧?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兄妹俩异口同声。

是江熠忍不住一笑,继续摇头,道:“我们真的只是路过,不会在这里待多长时间的。”

不过他也知道这兄妹俩只是被派遣来的小喽啰。

便道:“我会去跟城主打个招呼的,你们不用为难。”

“那好吧。”

鬼修哥哥犹豫不定,显然是不太相信他的话,但又没有力量阻止甚至质疑,只好暂时答应道:“我叫孤竹白,明天晚上还过来,的哦~”

他特意在最后加了一个语气词,以示友好。

“我叫孤棠月,明天晚上也会过来,的哦~”孤棠月脸上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攥着哥哥的胳膊。

三人离开。

如幽幽鬼火飘远。

是江熠看着手里的各种工作介绍,摇摇头,发现鬼修也挺惨的,那么点灵石,工作时间还那么长。

“我是不是该跟城主说一下,那兄妹俩的待遇还没到最低工资标准?”

是江熠自言自语。

“不用。”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