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天真小师妹vs邪恶大师姐(2 / 2)

加入书签

九十号擂台,她还不至于出现什么比试纰漏。

所以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

“今天是朱鑫的生日。”

邓云瑶瞪着她。

然后就没有了下文。

所以呢?

南司雪跟她大眼瞪小眼,等了好一会儿,又捏了一下悟言纸,上面浮现三个字:所以呢?

“师姐难道不知道,生日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吗?一年只有一次。”

“朱鑫只是想要一个号码牌而已,他有什么错?”

邓云瑶质问道。

那他去前面的擂台比啊,也能获得号码牌,自己只是上了擂台,赢了比赛,理所当然的拿到了奖品而已,她有什么错?

不是。

“邓云瑶你能有点人类的逻辑吗?”

南司雪捏了一下悟言纸。

她好无语。

邓云瑶瞬间飙泪,一脸柔弱中带着坚强的样子,瞪着她,说道:“我知道我打不过师姐,可是朱鑫是我的朋友,师姐,如果你还有一点人情味的话,就把号码牌还给朱鑫吧!”

我焯!

以前没发现你还茶嗖嗖的呢?

南司雪懒得跟她打交道,于情,邓云瑶是一副要跟她撕破脸的架势,于理,邓云瑶是她准师母。

撕?

她是社恐,撕不过。

讲理?

踏马的邓云瑶要是讲理就不会过来了。

“站住!”

邓云瑶伸展手臂,像一架小飞机一样挡住了南司雪的去路,并拿出了一把剑,带着哭腔道:“我要和师姐比试,如果我赢了,就请师姐把号码牌还给朱鑫。”

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啊?

你踏马的用词准确一点会死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