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天真小师妹vs邪恶大师姐(2 / 2)
九十号擂台,她还不至于出现什么比试纰漏。
所以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
“今天是朱鑫的生日。”
邓云瑶瞪着她。
然后就没有了下文。
所以呢?
南司雪跟她大眼瞪小眼,等了好一会儿,又捏了一下悟言纸,上面浮现三个字:所以呢?
“师姐难道不知道,生日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吗?一年只有一次。”
“朱鑫只是想要一个号码牌而已,他有什么错?”
邓云瑶质问道。
那他去前面的擂台比啊,也能获得号码牌,自己只是上了擂台,赢了比赛,理所当然的拿到了奖品而已,她有什么错?
不是。
“邓云瑶你能有点人类的逻辑吗?”
南司雪捏了一下悟言纸。
她好无语。
邓云瑶瞬间飙泪,一脸柔弱中带着坚强的样子,瞪着她,说道:“我知道我打不过师姐,可是朱鑫是我的朋友,师姐,如果你还有一点人情味的话,就把号码牌还给朱鑫吧!”
我焯!
以前没发现你还茶嗖嗖的呢?
南司雪懒得跟她打交道,于情,邓云瑶是一副要跟她撕破脸的架势,于理,邓云瑶是她准师母。
撕?
她是社恐,撕不过。
讲理?
踏马的邓云瑶要是讲理就不会过来了。
“站住!”
邓云瑶伸展手臂,像一架小飞机一样挡住了南司雪的去路,并拿出了一把剑,带着哭腔道:“我要和师姐比试,如果我赢了,就请师姐把号码牌还给朱鑫。”
为什么要用“还”这个字啊?
你踏马的用词准确一点会死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