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暮色下的低语(2 / 2)

加入书签

“我们用公筷。”

“好的。”

路遣把赠送的布丁推到暮怀君面前:“这个你吃吧。”

暮怀君客气道:“老师,你先尝一点。”

“你吃剩下的,我再吃。”

暮怀君抬起头,略微惊讶地看向路遣。而路遣的双眸,平静如潭水,不透出一点情愫。

“那我全部吃掉咯。”

“你吃吧。”

暮怀君低下头,那盏小小的布丁,好似金色的满月。勺子舀下去,缺了一口,变成上弦月。嗯,甜甜的。

“老师,喜不喜欢吃甜食?”

路遣笑了笑:“喜欢。”

暮怀君似乎听到了意想不到的满意答复,眼睛一闪,打开了话匣子:“我也喜欢甜食!小山家的抹茶巴菲很好吃,oo的树莓舒芙蕾搭配香草冰淇淋也很棒,李先生家的蜂蜜蛋糕虽然在网上很有人气,但最好吃的其实是其貌不扬的海盐面包……”

“小山家的抹茶,最早是开在南路小区的居民楼里。”

“对对!我之前去的时候,已经搬走了,我辗转了两个地方,才在商场找到新店的。”

“这样啊,我都不知道呢。下次去尝一尝。”

“他家还有季节限定的草莓蛋糕哦,下次一起去吧!”

“好啊。”

暮怀君之前的疲惫与忧郁终于一扫而尽,他很快吃完了布丁,开始吃寿司。

“老师喜不喜欢鹅肝?”

“嗯,鹅肝在口腔里化开的感觉,还不错。”

“我这辈子没吃过比鹅肝更难吃的东西!那刺身呢?”

“也吃。我不挑食的。”

“我总担心里面有寄生虫。还有,凡是带腥味的食物我都拒绝。”

“像是羊肉之类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