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们会在世界的某处重逢(2 / 2)
“笑什么?”路遣用白毛巾擦额头上的汗。
“おじさんみたい。”暮怀君笑出了声。
“本来就是おじさん了啊。”
暮怀君红了脸,悄悄看向路遣。这个人,比以前瘦了一点,矮了一点,不过皮肤还是和以前一样干净,没有一颗痘,也没有一颗痣。他以前羡慕,现在也羡慕,不知道这个大叔是怎么保养的。
“走进来点。”路遣贴着商铺屋檐下的阴影走,正午的阳光毫不留情,仍旧傲慢地烘烤着大地。他回头看暮怀君:暮怀君打着太阳伞,带着草帽,把墨镜挂在衬衣领口上,跟在自己后面。男孩低着头,在认真走路,又似乎在思考什么、回避什么、期待什么。他的脸似乎很红,额边有晶莹的汗水。
路过一个巷口,有自动贩售机,路遣问:“想喝什么?”
暮怀君认真地选:“乌龙茶。”
“蓝色的还是黄色的?”
“绿色的。那是绿色。”暮怀君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把蓝色和绿色搞混。
“好、好。哎呀,一不小心。”
机器掉出了黄色的。
路遣拿着两种饮料:“要不你喝这瓶?”
“没事,我就喝这个。”暮怀君尽量表现得冷静淡漠,就像几年前,路遣疏远他的态度那样。可是,他的声音却在微微颤抖,手心都是冷汗。路遣,为什么,此刻,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温柔?不,不会,一定是暮怀君自作多情了。对于路遣来说,校园里的往事只是烟云,而对于暮怀君来说,路遣却是他青春里交织爱恨的长针。
暮怀君愤懑地扭开瓶盖,大口喝下去让自己冷静:“咳、咳——”呛得眼红。
不巧,巷口吹来一阵穿堂风,把他的草帽吹去了
远处。
“咳咳……”
轻飘飘的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