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们会在世界的某处重逢(2 / 2)

加入书签

“笑什么?”路遣用白毛巾擦额头上的汗。

“おじさんみたい。”暮怀君笑出了声。

“本来就是おじさん了啊。”

暮怀君红了脸,悄悄看向路遣。这个人,比以前瘦了一点,矮了一点,不过皮肤还是和以前一样干净,没有一颗痘,也没有一颗痣。他以前羡慕,现在也羡慕,不知道这个大叔是怎么保养的。

“走进来点。”路遣贴着商铺屋檐下的阴影走,正午的阳光毫不留情,仍旧傲慢地烘烤着大地。他回头看暮怀君:暮怀君打着太阳伞,带着草帽,把墨镜挂在衬衣领口上,跟在自己后面。男孩低着头,在认真走路,又似乎在思考什么、回避什么、期待什么。他的脸似乎很红,额边有晶莹的汗水。

路过一个巷口,有自动贩售机,路遣问:“想喝什么?”

暮怀君认真地选:“乌龙茶。”

“蓝色的还是黄色的?”

“绿色的。那是绿色。”暮怀君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把蓝色和绿色搞混。

“好、好。哎呀,一不小心。”

机器掉出了黄色的。

路遣拿着两种饮料:“要不你喝这瓶?”

“没事,我就喝这个。”暮怀君尽量表现得冷静淡漠,就像几年前,路遣疏远他的态度那样。可是,他的声音却在微微颤抖,手心都是冷汗。路遣,为什么,此刻,和他们第一次见面一样温柔?不,不会,一定是暮怀君自作多情了。对于路遣来说,校园里的往事只是烟云,而对于暮怀君来说,路遣却是他青春里交织爱恨的长针。

暮怀君愤懑地扭开瓶盖,大口喝下去让自己冷静:“咳、咳——”呛得眼红。

不巧,巷口吹来一阵穿堂风,把他的草帽吹去了

远处。

“咳咳……”

轻飘飘的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