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午后(2 / 2)
那只黑鬼来的时候总是悄无声息,来不及反应它就已经缠绕地严严实实。
她想喊却喊不出声,周围的一切飞速下沉。求救无门,于是她渐渐不再求救。
黑鬼每造访一次,心上就被割一刀,她就再一次被铺天盖地的负面情绪淹没,一次又一次,汇聚成一片深不见底的汪洋。
她被抛入这片由恐惧、焦虑、悲伤和压抑组成的深海。
她控制不了情绪,控制不了自己。只能用药物暂时压制,但也只能给在无边海水中拼命挣扎的自己片刻露出头喘息的机会。
说是拿药续命,好像也没什么错。
天气很热,即使在开足了冷气的室内冰激凌依然融化的很快。
勺子慢慢在翻搅,以诗语气淡淡:“其实到了这一步,真的只能怪我自己。我已经很感激了,现在不是最坏的结果。”
“去年第二次住院的时候,差点走到退学的地步。”
齐裕看着她。她的手腕很细,看一眼就知道是个瘦的有点过分的nv孩子。
有点恍惚。齐裕记得初中的时候她也瘦,但是没现在瘦的吓人。
想到这,齐裕低下头,r0u了r0u有点发酸的眼睛。
是啊,一个长期靠药物控制情绪的人,能有多好的气se呢。
齐裕不太了解她那些种类繁多的药,只模糊的知道,每种都有副作用。
有的令人嗜睡,有的对胃有损伤。想起三年前看到的她的诊断书上“抑郁症”三个大字,齐裕心里还是一疼。
以诗发出一声不明显的ch0u泣,想在齐裕看向她之前整理好表情,却还是被看到了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
她在害怕。
害怕一个新的陌生的环境,害怕一群陌生的人。
她对未来的学校生活只有恐惧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