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家不是有alpha吗?为什么要找别人(2 / 2)
“后天就要去学校了,高三很重要的,不要操心我的身体了,我自己……”
“哥。”林洋终于忍不住开口。
“嗯?怎么了?”乔乐没有回头看他,他怕藏不住自己脸上的笑。
“你真的要找alpha吗?”林洋的声音里透着一股郁闷,还有一点不明显的愤怒。
乔乐收起自己计划得逞的喜悦,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有什么不可以的吗?我已经25了,我不觉得找个对象有问题。”
“就是有问题。”林洋小声的说,不等乔乐继续问,他拿过乔乐手上的衣服,大步走进了浴室。
等林洋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乔乐正在和林父报平安,听说儿子晕倒,二老吓得不轻,差点买票直接来北京找他。
“没事的,就是抑制剂过敏,医生不让继续用了。”
“什么叫就是,你不要不拿身体当回事啊,那怎么办医生说了吗?”林父气得差点把腿上的小女儿抖下去。
“说了,说让我找个对象。”
……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好的很,你们放心吧,爸爸妈妈拜拜,悦悦拜拜。”乔乐不想再应付这对便宜父母的关心。
“哥哥拜拜~”小姑娘清脆的声音透过话筒传过来,缓解了一点乔乐的烦躁。
电话结束乔乐才注意到旁边站着的林洋,他的头发还没全部擦干,有些水珠顺着滴到脖子上,然后滑进衣服里。
“怎么不把头发吹干?会着凉的。”乔乐抓住他脖子上的毛巾伸手给他擦头发。
林洋有些太高了,这个姿势很像他在主动拥抱林洋。
林洋像不
在意一向冷淡的哥哥为什么会给他擦头发,顺势搂住了乔乐的腰,湿漉漉的头靠在乔乐的肩膀上,他的声音闷闷的。
“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