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不坏(2 / 2)
让人完全没办法确定琉生到底是听懂了,还是只是突然想赞美少女的容貌。
“啊谢谢琉生哥的夸奖,但总觉得……受之有愧啊。”
町田彩香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脸颊,虽然已经是第二个人这样夸她了,只是在照镜子的时候她还是没办法违心地承认镜子里的那个人是个美人。
“哈哈!彩香酱真可爱。”在少女看过来的时候,朝日奈要k了一下。
“琉生哥的话没错。”祈织也温柔地说道,或许就像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王子一样?
“侑介觉得彩香酱怎么样呢?”有这样调戏侑介的机会,朝日奈椿从来不会放过。
红发少年立刻变得超级不自在:“我……那个……”
“诶?原来侑介不是这么认为的啊。”朝日奈椿立马把话接了过去,明明知道侑介只是因为过于害羞而说不出话来,可是却说得像是侑介不愿意承认一下。
“哈?!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了,你不要总是w蔑我啊,椿哥!”朝日奈侑介直接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反应可以说相当的大。
町田彩香觉得作为主人公的自己继续听下去最后尴尬的还是她自己,于是站了起来做起了和事佬:“好啦好啦……打住打住,我知道大家都觉得我人美心善,我真的超级感动!但是右京哥做的美味饭菜再不吃就要凉了,所以还是先
吃饭吧。”
朝日奈雅臣本来还有些担心兄弟们又要吵起来,冷不丁听到少女的话直接笑出了声,看到少女哀怨的眼神才抿住了唇:“听彩香的,还是赶快吃饭吧。”
其实其他兄弟听到了少女的话也都露出了会心一笑,只是雅臣的笑声没有忍住,吸引了少女的注意。
幸好风斗因为忙于工作的原因没有在家,不然听到少女的话肯定要嗤笑一声“自恋”了,餐桌上也应该不会有现在的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