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是个病娇攻(2 / 2)

加入书签

传说,圣魔大战中的圣骑士有三分之一出自阿特兰蒂斯。

那次大战,恶魔完败,从此龟缩在极地深渊不敢出来。

而阿特兰蒂斯则在这次大战中一战成名,统一了整片奥斯洛尼大陆,成立了现在的阿特兰蒂斯帝国。

之后,就是几千年的和平。

然而,在安逸的假象中,手握力量的人们沉沦了。

他们用曾用来净化恶魔的超凡力量来滥杀同类,花着剥削来的金银,整日纸醉金迷、酒池肉林。

屠龙的少年终究成了恶龙。

在年复一年的奢靡淫乱中,神终于受不了了。

祂抛弃了这片大陆。

于是,人们渐渐发现,圣光不再。

然而恶魔们已经被赶尽杀绝了,没有力量又如何呢?他们已经掌握了权力。只是曾经能弹指定生死的力量没了,落差感让他们生出许多怨愤罢了。

不过,没关系,他们已经能用另一种方式掌控一切了。

不过,超凡的力量到底让人渴求。故而,当受神眷宠的克里斯托尔出现时,他被万人追捧、无数人觊觎。

他的力量让人臣服,他的美貌让人沉沦。

哦,从他人的评价来看,克里斯托尔应该极美,美到让无数人一见钟情,包括我弟弟。

我还好,杀了太多人,人类皮囊下是

什么样我可清清楚楚,剥开后不都是肮脏的血肉。

所以我记人通常是记人的特点。

金发碧眼啦,卷毛啦,体型啦,除了皇室一溜儿的金发紫眼让人有点难以辨认外,其他的都还好。

再不济,还有万能的二皇子嘛~

哦,顺便说一下,我的顶头上司就是二皇子,我和他算是幼驯染吧。

在我父母还活着的时候,我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