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同人] 你凭什么这么管我? by 听闻久夜(2 / 2)
万行衍没说要打多少下,只一下狠过一下的抽在凌语屁股上,脸色沉的可怕。
凌语双手背在身手死死抠紧,冷汗浸湿身下的床单,万行衍今天打的太狠了,每一下都像是要把他的屁股掀掉一层皮,很快,他就有些撑不住了:“主人,主人,求您,让我稍微喘口气,唔~~ 求您了,受不了了,主人。”
万行衍就像没听到凌语的求饶,沉着一口气抽足了30下,才把藤条点在凌语将破未破的一道瘀痕上:“解释!”
“主人” 凌语犹豫了那么一秒,就有被抽了一藤条。
“啊~~ 疼。”
万行衍再次把藤条压在鞭伤上:“解释!”
凌语臀部肌肉都在抖,今天万行衍打的太疼了,他真的有些怕:“主人,我,就是胃,有那么一点点不舒服。”
啪!万行衍连话都没说,直接一藤条把那个屁股抽破:“解释!”
凌语一声惨叫憋在嗓子里都没叫出来,疼痛顺着神经烧进大脑,双手再也背不住的撑在身体两侧。眼角生生疼出了眼泪,心里有点难受。
他不过是偷着吃了颗胃药,需要这样打他吗?!
万行衍毫不留情的又是一藤条:“守不住姿势,就回御奴楼重新学一次!”
“不要!” 凌语吓得脸色有点白,连忙把手背到身后。当初他能毫无心里障碍的在御奴楼受训,可对万行衍动了情,他便不想去御奴楼了。
万行衍知道凌语是真的疼,虽然吓唬了他一句,却还是给了他时间把姿势摆好。他用藤条不轻不重的拍了拍凌语的屁股:“五下,再没有一个我想听的解释,就是十下。我看你能翻倍到多少下。”
凌语心里突然就抽筋,他用力攥紧手。
五藤条,像是要把他屁股掀掉一层皮,太疼了!
“主人,别打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