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继续干坏事/把主角受和攻1攻2丢在丧尸堆里(2 / 2)

加入书签

这是什么奇怪的修罗场,顾沉柯、蒋叙跟沈循言三个人,现在居然在因为自己,在对峙??

不是说他们对峙不对,但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自己好像…是反派啊……

他们本来应该争抢的主角受,现在正被他们排斥在外,用恨不得宰了江澜的眼神死死盯着他。

这是什么魔幻展开。

三人你盯着我,我盯着你,明明只有一小会儿,江澜却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还是沈循言先开口了。

他玩味的目光扫过江澜又不着痕迹地收回来,微笑着道:“抱歉,是我失礼了。天色不早了

,咱们出发吧。”

他发话了,其他人也没什么异议。于是一行人又踏上了归途。

与来时相比,回去时就显得轻松很多,对路况也更加熟悉了。所以一路上嘻嘻哈哈,轻轻松松地聊天。等发现不对劲时,瞬间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明明是和白天一样的路线,但路上的丧尸却突然多了起来。尤其是靠近t市郊区的时候,他们均被丧尸驱赶到了靠近市区的地方,然后被团团包围了。

这些丧尸好像是有组织有意识的那种,在异能者不费吹灰之力就解决了几个丧尸之后,周围的丧尸一股脑地围了上来。

没有靠近,只是形成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圈,而且还有不断增多的趋势。越野车在他们刻意的包围下,只能不断地偏离路线,最后缩到了丧尸包围圈里的最中间。

这样的情况,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和以前不管不顾扑上来咬人的丧尸不同,现在的丧尸像是有了智慧,懂得什么叫团队合作了。

他们遇到尸潮了。而且不是一般的尸潮,是有进阶了的丧尸带领的、比以往的都要难对付的尸潮。

他们毕竟只有十三个人,纵使他们精力充沛,面对成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