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友你好(2 / 2)

加入书签

李四甚至在这个时候还想到了一句诗,一句他活到现在会背的最高级的诗:犹抱琵芭半遮面。是红红教他的。

红红么,只要是亮红灯的地方都有,管他是哪一个。

反正那次李四花了一百块钱去了一趟,红红站在房间门口蹭着门帘子看着李四。

“咋不出来哩。” 李四问红红。出来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先熟

悉熟悉摸一会儿再进屋搞,多洋气,城里人把这叫前戏。

“懂个屁,这叫犹抱琵琶半遮面。对牛弹琴。” 红红翻了个白眼。

当时李四心想啥意思嘞,像是被门帘子给挤住了似的。

这一刻李四面对着他的新工友忽然就无师自通了。就是眼馋想再看两眼结果就看不见了。

那人沉默地往一次性杯子里倒热水。但他的手抖得挺厉害,尤其是拿着杯子的那左手,水晃出来不少,冒着白气洒了他一手。

“那个……” 李四莫名其妙就多事儿了起来。“那个谁,你放凳子上倒。”

屋里没桌子,只有几张破凳子。桌子没啥用,写字儿的人咋会来工地,工地的人吃饭都蹲墙角。桌子就是占地方,最没用的发明,随便用个啥都能替代它。

话还没说完,姓安的那人就已经把水一口闷了进去。

“不烫。” 他说,然后把手上的水在裤子上蹭了蹭。

李四目瞪口呆地眼见着蹭掉了一块儿薄皮儿。

“那个……安……“ 叫安大哥,安哥都不合适,李四觉得这人年纪比自己小,看上去皮肤滑溜,虽然也不白,但是跟他们干苦力晒出来的棕黑色就是不一样。估计是个出来混没多久的学生娃。

“同。“ 那人说。

“安同?“ 李四重复这个名字,也不知道是哪两个字,反正听上去文绉绉怪洋气的。”老弟今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