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62)(1 / 2)
感觉成年组的哥哥们要哭了,想起了每一次玩游戏他们都不想和d成为对手2333
还没开始,我好像已经能够预见未成年组会上天了哈哈
分好队的大家首先来到一个房间,分成两队在大圆桌两边坐好。邕圣佑和全郗坐在中间,由他们中间分开就是两队。
节目组先放了十二杯饮料到桌子上,什么都不知道的大家转着圆盘,分好饮料,含上吸管喝起来。
然后全郗就听到旁边的邕圣佑传来一句惨叫。
啊啊~~~
被吓了一跳的成员纷纷问怎么了怎么了?
全郗放下杯子,侧过头看邕圣佑一脸难以忍耐的表情,再看他喝了一口放下的杯子,大概猜到了什么,把自己喝了一口没什么问题的饮料递到邕圣佑面前:哥先喝一口掩盖一下味道吧。
邕圣佑就着全郗的手喝了一口他的饮料,才冲淡了嘴巴里的盐味。
这时也传来工作人员的宣布:黑队胜利,1:0了。
诶?成年组一脸懵逼。
字幕:无法接受的现实。
原来这就是第一轮的游戏了,喝到盐水的邕圣佑是成年组红队,所以红队这一轮输了。
反应过来的未成年组高兴的鼓掌,賴冠霖更是开心欢呼的站了起来。
成年组还在奇怪,看着仿佛饱受创伤的邕圣佑把头趴在全郗的肩膀,一个接一个喝了邕圣佑的饮料,然后全部出现了难以言喻的表情。
全郗:为什么想不开。
气势上升的未成年组站起来欢呼,朴志訓把全郗也拉了起来。
邕圣佑一脸委屈:而且我还是最中间的。
忙内也是最中间的啊。黄盿炫指指他旁边的全郗。
一脸无辜的全郗想了下:一开始那杯好像是我要拿的,然后圣佑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