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为什么生气(1 / 2)

加入书签

那天我哥下午没去公司上班,陪了我一下午。

我们两个看了一部电影,电影中间部分他走出去给我拿喝的,手机落在桌子上,亮了,我拿着看了一眼,是常思。

他问我哥今天怎么没去公司。

我瞥了一眼就放回去了,等他回来给我端了杯橙汁,放到我手上的时候还在念叨我少喝这些,对身体不好。我漫不经心地应他,他知道我不放在心上,拿我毫无办法,只好拿起手机坐在我旁边。

我一面看电影一面悄悄观察他,他正回常思消息,身子微微坐直。

在他发现我看他之前收回了目光,盯着荧幕,剧情却死活再也看不下去。

……

我是在第三天想通重生这回事的。

我仔细想了想,我其实从出生开始就是个错误。

虽然没有人详细跟我说过,活了这么多年凭借大家的只言片语我自己也拼凑出了个大概——我的出生,是因为我妈天真的以为,只要再生个孩子就能够挽留她一直出轨的丈夫。

显而易见,这是错误的,并且因为生我身子一落千丈,没到一年就去世了。

我对我妈和我爸都没啥感情——我妈生完我没多久就死了,我自然没见过;而我爸直到他死我也没见过几面。

可能是我妈的死触动了我爸,让他这么多年也没另娶,只是辗转于各个情人的床上,到死我都不知道他有多少个情人。

不过我倒记得我小时候他确实带回家过几个,一股香水混着化妆品味的女人用尖尖的指甲掐着我的脸蛋,让我喊她阿姨。

我爸在旁边哈哈大笑。

他在我十四岁那年就死了。这么多年我对我爸的印象早已经模糊,我和我哥长得都比较像我妈,唯独我哥一双桃花眼随了他。

一股多情风流劲,偏偏他这个人又是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